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楚信/微all休/信】苏姓总裁跟隔壁楚总

文笔一般,能看,是否满意,看个人。
不喜勿喷,可叉。

 

设定:

苏信楚休青梅竹马。

现代社会背景。

双向明恋x

一个省大佬的公司特别多

主楚信,微all休/信。

 

 

 

1

众所周知,某苏姓总裁从小青梅竹马跟隔壁大魔王楚姓总裁相识,两人之间的关系可谓是羡煞旁人x

 

2

不得不说苏姓总裁跟隔壁魔王楚都是相当富有魅力的人,各自情敌都相当多。

 

3

比如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铁家兄弟、吕姓男子等。

 

4

至今苏姓总裁还不愿向隔壁楚总透露自己的喜欢之情。并觉得自己目前的行为才是最为稳妥的。

 

5

事实上楚总觉得青梅竹马颤巍巍试探的模样相当有趣,至今不愿告诉对方其实是双向暗恋。

 

6

今天的苏姓总裁还在思考如何在不暴露自己感情的情况下在对方的底线试探。

 

7

虽然说苏姓总裁跟楚总从小青梅竹马,然而高中并不在一所学校,中途涉及种种原因,导致各自成为了一方大佬x

 

8

对此苏信表示:错过了青梅竹马的三年,我又能怎么办呢。并且在知道对方成为大佬以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9

好在后来两人在同一所大学。

 

10

并且各自把对方身边的人查了个底朝天。

 

11

最后确定,苏信/楚休是个万人迷啊。

 

12

至此苏信认为什么温水煮青蛙是不存在的,还是早点把人拿到手里的好。

 

13

然而到目前为止苏姓总裁都没有为当时的决定付诸行动。

 

14

大概是从心。

 

15

楚休对此并不意外,并且在大学千方百计阻止铁家三兄弟跟青梅竹马过度靠近,以至于后来定下公司地址也选在了苏姓总裁隔壁。

 

16

不得不说的一点是,楚休跟苏姓总裁所在的那个省真的有不少属于大佬的公司建在那里。

 

17

至于原因两位表示没点逼数。

 

18

自从铁家三兄弟正式将公司搬到苏姓总裁所在的省后,楚总猛地提起警惕心,并且在每日日常中增加了一项:防止贼心不死的铁家三兄弟过度跟苏姓总裁靠近。

 

19

这种行为也出现在苏姓总裁的日常里,只不过里面的人名变成了吕凤仙、唐牙等。

 

20

苏信有的时候真的是很为自己的竹马感到忧心,好歹自己这边最多三个,那边可不止这么几个数。其中居然还有兄弟。

 

21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家贼’难防。苏信抖抖手里的烟想道。

 

22

两人维持双向暗恋一段时间后,楚总决定还是早早地搞定自己的竹马为妙,毕竟也算好不容易熬到两个人事业都稳定了,身边的问题基本上解决的差不多了。

 

23

最后两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24

婚后,楚总问过他的丈夫苏姓总裁,当时难道没看出来自己的态度。

苏姓总裁一脸淡定的回答,“我以为这是情趣的一种?”

 

25

“当然。”

 

THE END 

 

 

嗯。总体来讲我觉得楚哥ooc惹,我真的对这个冷酷无情霸道总裁没有办法。以及苏信这个带点柔软的男人我也搞不定啊。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拉郎配,我就是想这两个同一个父亲的冷漠男子在一起有错吗!


评论(6)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