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all前】 梦里的谈话

文笔一般,能看,是否满意,看个人。
不喜勿喷,可叉。

 

设定:

私设有个庄园外的好友。

 

全篇没有任何一点透露具体cp。

只有前提all锋具体自我思考。

 

是个很无聊的垃圾文。(题名纯粹取名不行而已没有任何深意内)

 

 

“哦——我的威廉你在为什么感到烦恼呢。”

 

威廉双手撑住下巴陷入沉思,听到多年的友人问话一时不知如何回答,缓缓抬眸看向对面坐姿端正挺拔的男人,“我只是打个比喻,你相信,世界上有一座神奇的庄园吗。”

 

男人眨动几下眼皮,低沉沙哑宛如大提琴般悦耳的声音慢慢响起,“如果你坚持这么认为。”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出来了,从那里。”威廉垂下眼帘,平日里爽朗的声音似乎因此低沉,“那就像一场奇遇,虽然并不像好意。”

 

男人再次开口,“那我真为此感到遗憾。”

 

“嗯……但也不是太糟糕,哦——我不知道怎样述说。太难了。”威廉弯下上半身趴在桌上,面上带点茫然,手指无意识的在桌上画圈圈。

 

“让你为难,我想想看,是我的友人找到了自己的恋情。”男人用肯定的语气问出了自己的疑问,似乎并不需要对方解答。

 

威廉仿佛被什么惊到一般猛地弹坐起来,慌乱的不成样子,然而嘴上还在辩解,“不不不,这怎么可能。哈,我又不是受虐爱好者——怎么可能——对的,对的。不会的。我的友人你还是那么爱开玩笑。”

 

威廉焦灼的看向友人,希望从他嘴里听到一点别的好点的东西。然而他的友人让他失望了。

 

男人笑弯了眉眼,仿佛听到有趣的事一般,“我的威廉,看来你的勇敢没有分给你的恋情。我为此感到遗憾。”

 

威廉因为友人的大笑有了一丝羞恼,刚要开口就被男人打断,

 

“我亲爱的威廉,我不想仔细探究你的恋情,时间到了,你应该回去了。虽然我总因此感到难过。”男人说着挥挥手,眼里是从未有过的忧郁。

 

“What?”威廉想要开口问自己的友人是什么意思,张开口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这给他带来惊慌。隐隐约约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接着他的友人点点头仿佛在回答他内心哪个难以置信的问题。

 

威廉猛地惊醒,揉揉自己散落的头毛,是的——他还在庄园。刚才的一切不过是他的梦,梦到一个不在许久的友人。

 

这时大门发出声响被人从外面打开,威廉看着来人不由自主的啧了一声,想到梦里的话抑郁的躺回床上包紧自己。

 

烦——!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