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all日向】平淡無奇的校園祭:)(一)


設定:

1.人人愛日向。

2.日向影山女裝。

3.所有學校都放假,就為了參加烏野的校園祭。

4.日向女裝化名——日向子;影山女裝化名——飛雄子。

5.很久沒看了,所以有的稱呼可能不對,可以提醒我。

6.奈生涼子虛構人物,以及影日不在同間教室。


“哦,相信我,翔陽,你是完美的。”奈生涼子充滿欣慰的看著眼前軟乎乎的少女,瞧瞧那柔軟的橙色長髮,還有雙眸中隱隱不安帶著點泫然若泣。多麼完美的柔弱的單純的少女!Perfect!

“不,我覺得…涼子,你是不是真的考慮一下,我真的不適合…還有這裙子也太短了,感覺地下一直在漏風啊!”日向翔陽扯了扯短的不得了的裙擺,使勁往下壓,恨不得將裙子拉到地上去。要知道如果知道要穿成這樣,他是絕對不會幫忙的!絕對!

奈生涼子拍拍日向的肩膀,安撫道,“哦!翔陽,你要相信我。你是不知道現在的你有多麼完美,多麼可愛。好了,從現在開始你就叫日向子啦!記住不要說錯了哦,不然萬一別的學校來參觀,剛好碰到認識你的暴露了,翔陽你肯定應付不了的。好啦,快去吧,fighting!”

日向翔陽覺得自己還能掙扎一下,萬一呢,畢竟這可是稍有不慎面子裏子都丟光的事,“涼子,你聽我說,我覺得其實不用穿成這樣也是可以的!我也是可以拉到客人的!”

奈生涼子微微一笑,“翔陽…不,日向子,如果你在啰嗦。我就把你的照片還有你現在的樣子的照片擺在一起,這樣大家都知道翔陽你在女裝啦!”

嗚噫!你是魔鬼嗎!

日向翔陽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露出與平時無異的溫婉笑容的同班同學,突然有了被欺騙的感覺。

奈生涼子:是啊,我是魔鬼啊。所以給我乖乖的去拉客人吧~

>>>

日向翔陽——暫時化名日向子散發著頹廢的氣場默默走到校門口,手裏拿著班級的宣傳單,相當有氣無力的分發著傳單。

然而在別人眼裏,就是一個漂亮的少女,雖然渾身的氣場不太美好,帶著點憂鬱,但是這也非常戳人點,憂鬱氣場的美人很少見啦。

所以日向子在第N次拒絕了別人搭訕後,深深的懷疑自己的長相,是自己長得不夠MAN還是你們太變態?

短短一個鐘日向子就感受到了平時都沒有的巨大壓力,當然,這點壓力在看到不遠處站著的黑長直美少女的那一刻,煙消雲散了。

哦,當然,日向子不是說那人的臉好看。只是說背影,背影。

日向子帶著關懷的微笑慢慢靠近,輕輕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在對方耳邊道,“喲,影山。”

飛雄子今天相當抑鬱,本來今天他應該在教室穿著女僕裝招待客人,注意——在教室。如果不是那該死的抽籤,他現在怎麼可能這麼羞恥的穿著女僕裝站在校門口,發著所謂的班級宣傳傳單!

飛雄子覺得自己一天的黴運應該到頭了,結果……

轉頭一看,這橙發笑容燦爛身著女僕裝白絲襪的女人,不就是自己在排球部的隊友及搭檔嗎?看看那小眼神,飛雄子都不知道他是怎麼在自己也穿成這樣的情況下,對他感到幸災樂禍的,可能這傢伙腦回路跟別人不太一樣吧。粗神經真好。

“哎呀,沒想到影……”

飛雄子毫不猶豫的在對方大聲說出自己名字的瞬間捂住對方的嘴巴,就你話多,叭叭叭,給你捂住!

“怎麼會,我也沒想到日……”

日向子不帶客氣捏住對方的嘴,跟你港,話那麼多不好,我幫你捏住。

接著,出現在校門口的畫面就是,兩個身穿女僕裝的少女一個捏著對方的嘴,一個武者對方的最的畫面。

相當的喜感。

還好雙方似乎都有意識到,很快收回自己手。

日向子保持住自己嘴角,暗自提醒不能笑,……“噗!沒想到你也穿成這樣。”

飛雄子斜倪一眼,嗤笑一聲,“呵,是啊,我也沒想到會看你個小矮子穿成這樣。”

日向子眉頭一跳,好哇,這是赤裸裸的挑釁,“矮怎麼了,沒看到剛才那麼多男的過來搭訕嗎!說明矮點還是好的!總好過你,孤零零的站在那裏好。”說完驕傲的挺挺小胸脯。

飛雄子一聽,眉頭一皺,喲呵,那些不要臉的王八蛋居然照他的日向子搭訕?然而嘴上還是不留情,“是嗎。估計是那些不長眼的,居然連你都看得上。”

嗚哇,太過分了!

日向子剛要張口,就聽到身後傳來一道他絕對不想聽到的聲音,“這不是小不點嗎。”

哦呼!

不,穩住,翔陽!你現在是日向子,沒關係的,他是絕對認不出來的!Fighting!

“啊咧,旁邊的難道是小飛雄?”

“啪嚓”

哦,好吧。

日向子顫巍巍的轉過頭,果然就看到了隔壁學校的‘大王’,噫,那不懷好意的微笑。日向子感受到了威脅,恨不得轉頭就跑。

“沒想到你們女裝還挺可愛的嘛。”

及川徹看著日向子顫巍巍的樣子,決定好好逗逗,哎呀,穿著女僕裝可憐兮兮的樣子也不錯啊。

你是變態嗎?

日向子轉頭看看飛雄子,再看看及川徹,是變態沒錯了。

“嗷!好痛,你幹嘛打我啊!”

日向子捂住頭頂,怒瞪剛才打了他一下的飛雄子。

“呵,讓你長點記性,記得收斂一下自己的眼神。”飛雄子收回剛出手的手,隨意的揮了兩下,才抬頭看向及川徹,“好久不見,及川前輩。沒想到你居然會來這,還有好久不見你的眼神差了不少呢。”

及川徹挑挑眉,攤了下手,“怎麼會呢。我覺得我眼光還是很好的,最起碼,嗯……日向子很可愛啊~你說呢,小不點。”

噫!

日向子陷入思考,開始搜索起腦內的記憶,確實沒有看到及川徹。那為什麼會知道他的化名啊,偷窺狂嗎!

“不是啦,不是啦,其實我從一開始就在那角落哪里啦。才不是故意站在那裏的哦。”及川徹笑嘻嘻的解答日向子表露出的疑惑,當然最重要的是洗刷日向子在看向自己的時候眼裏的‘偷窺狂’三個字。

唔,雖然好像更糟糕了。

“嘖,別給別人添麻煩!”岩泉一用力敲了下及川徹的頭,為這個一時沒沒住就亂跑還給別人添麻煩的隊友感到無奈。

“嗚哇,好痛的啊。真是的,輕點啦。”

及川徹揉揉腦袋剛想對小不點說話,就看到小不點隱隱流露出崇拜的眼神,然而對象不是他,而是岩泉一。

“岩泉前輩!”日向子用宛如看救世主的目光注視著岩泉一,畢竟能穩住‘大王’的就只有岩泉前輩了。實在是來的太及時了。噫嗚。

飛雄子不爽的嘖了一聲,注意到身邊人一瞬間放鬆後,深刻的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太勇敢,所以日向子才會在別人來了以後才松了氣。

岩泉一這才打量起站在影山飛雄身後的日向,不得不說這身打扮非常適合他。因為本身就比同齡男生要矮的身高,哪怕穿著女僕裝也不顯突兀,雖然胸平的過分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

再加上精緻的妝容,還有面上隱約帶著點羞澀,看向他時雙眸中的崇拜。

嘖,該死的有吸引力。

岩泉一暗自提醒行為舉止要穩住,不然等會在日向心裏指不定就變成了旁邊站著的某位,更何況等會還要面對烏野排球部——‘日向保衛協會’。

所以要穩重啊我!

“岩泉前輩的學校今天也不用上課嗎?”日向子歪著頭問道,說實在他以為隔壁學校應該跟他們不一樣來著,感覺上來說就是一群學習好的。嗯…當然沒有說烏野的成績不好的意思哦x

岩泉一點點頭,“嗯,今天學校放假。不過,日向你這身……”

日向子思考了會低頭一看,哦,這身女僕裝啊……“噫!岩泉前輩,你不要誤會了!不是我想穿的,只是班級活動哦,真的!只是班級活動來著!”日向子邊說邊揮舞著手,臉蛋因為緊張漲得通紅,一副恨不得立刻就脫掉衣服以證清白的模樣努力解釋著。

飛雄子/及川徹:哇——技術高超啊。

沒錯,日向子根本沒有解釋的必要。因為他心裏認為的穩重的岩泉前輩,根本就是故意這麼問的,不知道為什麼穿成這樣是不可能的。

真是心機險惡的大人呢x

“招呼都打了,你們還站在這裏幹嘛?會影響我和…日向子的工作。”飛雄子相當不滿,沒看到周圍的人都在關注這邊嗎,還擠在這裏。他可不想明天上學校的頭條。雖然有一部分原因是日向子,但是作為‘傲嬌’代表之一,他是不會承認的:)

“對對,岩泉前輩要不去我班裏看看?”日向子這才想起來自己今天的任務,招攬客人。剛才光顧著聊天都錯過了不少客人了,再這樣下去回去面對涼子……他真的還想活一百年。

岩泉一剛要回話,身邊一直沒說話的人就耐不住寂寞蹦跶起來,“誒,過分。小不點居然不邀請我嗎,好傷心哦。”說著伸手抹了把眼角沒有的淚水,哭唧唧的看著日向子。

日向子……日向子除了遞給對方一張傳單還能幹什麼呢。

絕對不是心軟,只是不想被涼子打死。

好不容易等那兩個礙事的傢伙走以後,飛雄子又聽到了不想聽到的聲音,她就納了悶怎麼這麼閑?

這些學校是集體放假?!

“翔陽。”

“喲~”

 

TBC

 

 


评论(2)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