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all火】我感觉我看到天使了我要不要追他

OOC

 设定(部分):

论坛体不完整。

走剧情为主要,部分剧情原创。

夹杂自己的看法,我的归我的,你们怎么想不关我事。

 

1L楼主

我看到天使了。

红毛的。

帅气。

啊。

2L

楼主说话方式很可以。

3

楼上是不是重点错。

4

重点——看到天使了。

5

楼上也有问题,明明是要不要追他。

6

楼终于歪回来了。楼主可不可以说清楚一点?

7L楼主

啊。好的。

天使是我在体育场看到的,擅长打篮球的运动型男孩。而且看上去很阳光啊。就是一开始感觉有点凶。

但是笑起来的时候,整张脸都柔和起来了。然后也很受他周围人的喜爱。这点从学长笑着揉天使的头,还有亲昵的拥抱就可以知道了。

我跟天使不是同一间学校,但是因为朋友是迷弟,所以认识天使身边的一些人。

:)然而我朋友只让我认得出天使身边的人,从来不让我看天使。后来我兴趣来了打听到的。那天也是听说有球赛才去的。

然后就真的看到天使了。

但是天使身边有太多闪亮的家伙,让我没有勇气主动追他。因为我知道天使身边的那群肯定会阻止的,我也没那么大的魅力。

8

呜哇,感觉楼主在说了不起的人。

9

没错。不仅受身边人喜爱,还有迷弟。有点苏。

10

这种人真的有吗?好奇。

11

说起来楼主的朋友居然没告诉楼主天使的样子,反而告诉的是身边的人,这种感觉。有点心塞。

12

这算啥,占有欲吗。hhhhh

不过楼主怎么就知道看到的就是天使本人。

13L楼主

感觉吧。看全场虽然也有其他闪光的人,但是就是感觉天使就是他。

而且打篮球的时候天使整个都更加鲜活起来了。

天使很喜欢篮球。这是我看了天使打比赛以后,从他那灿烂的笑容中知道的。

接着我就确认他是天使。

后来我也问了朋友,他说是。确认以后,我整个都满足了。虽然说没有跟天使讲话什么的,最起码看了天使打篮球,还知道天使喜欢篮球了。

14

怎么有点伤感?是错觉吗。

15

确实,还有确认他是天使的原因是不是太草率了。

16

会不会是楼主太没自信了。

17

对呀。为什么啊。

18L楼主

大概是天使身边的人太多发光点。

先从天使身边说起吧,影子君。

影子君是个存在感很低的人,平时他站在你旁边你都不一定知道的。初中时期在篮球领域挺出名的,但是也不能说清到底是他出名,还是他所在的球队出名。

后来他所在的球队也解散了,因为大家都各奔东西了。影子君去了一所新建立没多久的学校,不知道为什么。这点在之后的某场比赛后,他的曾经的队友对此感到些许不解。

不过也正因如此,影子君才能和天使相见吧。

天使是海归,回来日本以后就很影子君进了同一间学校。当然这个时候天使还不认识影子君。

接着俩人都进了篮球社,至于原因,各有各的。

天使和影子君是在M记才开始交流的。

那个时候影子君可吓坏天使了,谁能想到刚拿着晚餐坐到位置上以后,发现对面本来没人突然多了一个,这种感觉对于天使来说可以说是惊吓。虽然是影子君先坐在那里的。

然后影子君和天使聊了一会。也没有聊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就一笔带过。

天使不喜欢one on one跟影子君。

因为影子君的身体素质不太好,比起现在的队友来讲也是不好的。所以天使跟影子君打起来会很难受,可能是体会不到和强者一起的快感吧。

尽管如此天使和影子君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大概是因为打团体的时候默契十足吧。

话说天使跟影子君打团体的时候,对手会感到很不可思议啊,可以理解,感觉都不按套路出牌。

也多亏这样,俩人的关系也挺好的。虽然一个面瘫一个耿直。

当然也有因为各自的人格魅力吧。

影子君一般都不会有什么表情,除了偶尔比赛时会露出不怎么明显的微笑,其他时候基本都是面瘫。

但是影子君貌似有点腹黑。这点从影子君养了二号以后发生的事了解到。

天使怕狗。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影子君会时不时带二号来篮球馆。明知道天使怕狗,影子君甚至会抱着二号追着天使跑。

看着天使那种憋屈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点知道影子君这么做的原因了。

很可爱啊。

19

最后楼主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20

处处透露基情。

21

腐女之魂已经燃烧,想要看后续。

22

楼主好了解天使和影子君啊,写了好多。

23L楼主

嗯,因为喜欢天使,就会有一种想要了解他身边的人的想法。还有了解他。

虽然前面说了影子君跟天使关系很好,但是他俩也有发生过矛盾。

最后当然是解决了,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可以这么说。

至于矛盾应该从最开始说起。

天使有打篮球的天赋,甚至跟影子君曾经的队友有的一比。大约是看中了这一点,还有对于篮球的热爱,影子君才会接近天使。

为什么的话,那就要追逐到影子君国中时期。太过复杂了,我都不想讲了。但是如果不讲,后面的就很难继续。

所以我就尽量用简单的话语说清。影子君国中时期他所在的队伍,基本都是天才。在打篮球方面。

每一个都强大的可怕。但是都是孤军作战,各自显示自己的天赋,都不进行任何团体比赛应有的互助。而且那些天才在当时甚至现在,都少有敌手,可能就导致了天才们对篮球丧失了一开始的热爱。

总之最后大家都分开了,去了现在各自的学校,有了新的队伍、队友。

而影子君大约是想找回当初的某种感觉或者其他的什么。刚好又遇到了天使让他重新有了期待,使得他接近天使,利用天使。

天使有没有察觉到影子君想要利用他的想法,这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天使是对感情敏感的人,应该有所察觉吧。这么一想有点心疼天使。

回归主题。

影子君和天使所在的队伍参加比赛后一路披荆斩棘,或许是前面的比赛让天使有点自满,亦或是影子君的话对天使有些影响,又或是因为比赛中有了其他的感觉。天使开始认为只需要靠自己得分就够了,其他都不是什么重要的。

正因为天使的这个想法,让本来就有点不安的影子君愤怒了,他打了天使一拳。天使的脸都被打红了,两人又进行了交流。总算让天使清醒过来。

这件事多多少少也促进了感情。不过也只是矛盾的其中一件。

但是果然还是不希望两人关系更进一步。

对了,我晚一点说说两人周末出去的事吧。

24

影子君以前待的队伍很厉害啊。

25

所以更加体现出天使天赋异禀吗?

26

然而我只看到基情。不过又有点心疼天使,被利用什么的。

27

对。那种感觉真不好。希望天使没有察觉到吧,不然估计得难受。

28

我更关心楼主,情敌和暗恋对象关系越好,机会越渺茫啊。楼主不努力点,争取和天使说话。

29L楼主

可能不太可能了吧...说话什么的。

影子君和天使偶尔会一起出去,周末的时候。

但是因为一个是篮球笨蛋,另一个又对对方相当纵容,所以基本是打街头篮球啥的。反正是跟篮球有关的,其他的反而少。

两人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去吃东西,逛一逛街,事实证明这些都没什么有趣的。除了吃。不过吃饱以后,天使就闲不住了。

啊,天使吃相真的很可爱。像一只仓鼠,嘴巴鼓得大大的,还在不停的往里面塞。顺便一提,天使饭量很大。

有一次俩人吃饭的时候,天使嘴角沾到了酱料,影子君看到了自然的伸手抹去了。而天使还没回过神来,后来影子君跟他解释说是嘴角沾到酱料了帮他抹点。天使听了点了点头又不在意的继续吃了,影子君估计对此有点无奈。

感觉就是那种我在调戏你,你却不在意。

既然刚才有说到天使闲不住了,那肯定就是去打篮球。然后就不得不说另外一位了,隔壁学校的篮球部的王牌。啧...

死黑皮。

一个有着狂妄自大资本的黑皮。

不得不承认他在篮球上的造诣,还有和天使的相性。天使喜欢跟强者打,我是这么认为的。而黑皮就是那强者之一。

天使似乎只有在第二次正式比赛的时候打赢了他,这是我已知的,至于私下里切磋是谁胜谁负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黑皮的篮球技术确实很吸引天使。

而且天使第一次进入zone的时候还是拜黑皮所赐。俩人那时实力差距我也说不清是多大,但是天使和他的队友打得很辛苦,以及黑皮时不时的话也是很刺激天使。导致了天使进入了zone状态。

不要误会了。Zone并不是什么有坏处的,反而是有利于比赛的。:)我只不过是不太高兴天使第一次进入zone给了黑皮而已。

说起来,天使之前在泡温泉的地方揽过黑皮的肩膀,但是他居然说不要随便碰他。我都不舍得也没机会被天是揽肩膀,那黑皮被揽了还不乐意。怪不得追不到天使。

不过自从那次比赛之后,黑皮就开始跟天使勾肩搭背了。说好的不要随便碰?果然是骗人的吧。

但是只要有影子君在身边,黑皮揽没揽都一样了,因为只要一揽影子君就会冲上去搂住天使的腰。然后埋头在天使的怀里。天使一开始会被吓一跳,后来次数多了就没什么反应了,还会笑着揉揉影子君的头。

这个时候黑皮的表情都不太好,并没有用,在天使眼里他的表情再怎么变都一样。反正都是黑的。

而且黑皮有的时候实在不太会说话,总是让天使生气,多亏天使的好脾气。以及黑皮的篮球技术。不然...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30L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讲到天使和其他人的时候总是那么多字。

31L

楼上的不是错觉。话说到底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32L

可能是尾随痴汉吧。

33L

楼上别乱说,那就很可怕了。

34L

那种事情无所谓吧?重点不是天使和影子君、黑皮的互动吗?

35L

没错,感觉就是那三的互动。基情满满。特别是影子君和天使的时候。

36L

吃尽了豆腐吗...

37L

感觉更心疼楼主了。这样怎么能抱得美人归。

38L

我的重点都在篮球技术上。

39L

我打赌一根黄瓜,楼上在想不好的东西。

40L

怎么突然楼层就多起来了,前面都好冷。

41L

不知道,可能是被吸引了吧。

42L

只想看楼主更新。

 

TBC

 

评论(10)

热度(3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