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all日向】我喜欢的人总以为我喜欢别校的怎么办?


设定:

打赢青城之后。

1楼 楼主 

如题。

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

2楼 

心疼楼主一秒。

3楼

楼上手速太快了吧?抢我沙发。

4楼

楼上认真点。不要跑楼啊!

5楼

所以说楼主就留下一句话,让我们怎么帮啊?

6楼 楼主

哦...刚才有事去了。

我跟我喜欢的人是同一个队伍的,我俩是打排球的。

然后我和他国中的时候见过一次面,那个时候我和他是对手。然我没想到的是上了高中以后会跟他再次见面,而且是同一个队伍。

那个呆子打球超烂,除了有不错的反应能力还有弹跳力什么都不会。

...还有能接下我的球。

其他各方面都是个呆子!

7楼

啧。闻到一股爱情的臭味。

8楼

我赌一根黄瓜,楼主是男生。

9楼

+1

10楼

不是很懂为什么楼主说完啥都不会以后,还要补充一句“还能接下我的球”。难道是因为楼主传球太彪悍了,别人都接不到,所以才要特意单独说明吗?

11楼

看了楼上的话,感觉有这个可能性。

12楼

真的是这样的话,你俩还真是一对好拍档。

13楼

楼上的,楼主也没说是搭档吧。

14楼 楼主

是搭档...

啧。

国中的时候确实没什么人能接下我的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本来以为可能以后都不大可能了,结果那个呆子出现了。

第二次见到他的时候,也就是我和他刚进新学校新队伍的时候,看到他我挺吃惊的。可是没想到他比我还吃惊,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去我们县里的那个强校,我说我落选了。那家伙的表情更加不可思议,好像在说“怎么可能”一样。

看得我有点想笑,但是也有点...怎么说,不由自主的怀疑自己为什么没有被选上。当然了,现在想想也不后悔了就对了。因为去了...

一开始我只是认为他就是个有弹跳力却不会用的家伙,一无是处。直到后来,他接住了我的球,还打出了快攻。那个时候我说是不惊讶是骗人的,相反的是我没有想到。最重要的是,他居然还是闭着眼睛的情况下。

我问了他为什么闭眼,他说不看球除了信任想不到其他方法。

正常人会这么相信一个才一起没多久的队友吗?

果然...呆子就是呆子。

15楼

楼主打了一大串话,字里行间都是爱情的味道。

16楼

同意。

怎么说,看了感觉楼主和那人感觉真是命运的相见。

17楼

+1

就是那种我之前所受到的,都是为了遇见你的感觉啊。

18楼

别说了,结婚吧。

19楼

够了,不要歪楼了。

但是还请你们结婚。

20楼

扶正楼,其实我觉得只是兄弟之间的友谊。

21楼

楼主又没说他是男的。

你们都在激动什么?

22楼

哪怕不是男的,也可以自行想象。

还有20楼,你难道没有看标题吗?

都说了是楼主喜欢的人认为他喜欢别校的,那不就是摆明了楼主讲的那个呆子就是楼主喜欢的人吗!

23楼 楼主

楼上,呆子是我叫的,麻烦不要这么叫他。

我也感觉我和他是命运的相见,毕竟平时在打排球的时候,最了解我的人好像就是他。

虽然也只有在打排球的时候。

啧。

那呆子满脑子只有打排球,其他的东西他都不怎么在意。可恶...我居然还比不过一颗球!

然后本来我好不容易认识到自己是喜欢他的时候,他居然说你是不是喜欢大王?

哈?!

谁告诉你的,我肯定不弄死他!

我鬼知道我当时什么表情,不过肯定不好就是了。

:)一定不要让我知道是谁。

我当然是问了他,为什么这么想?

他告诉我,因为他之前看了一本书,据说是他的同学推荐他的。

那里面写了,如果一个人总是在意另一个人在意的不得了,那说明他可能对那个人有意思。

???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因为你之前打排球,时不时会扯到大王,还有在春高的时候你不是在意到去他学校看他吗?”

我那是因为想要打败他,至于在春高之前看他也只是因为想要侦察情报,才不是什么在意啊,呆子!

就算是在意那也只是在意对手究竟强到什么地步而已。

还有什么,如果两人平时互看不顺眼,有可能是相爱相杀?

这是什么东西。我跟他只可能相杀,那里可能相爱。

真想撬开那个呆子的脑袋,看看他到底除了排球还想什么!

从那之后,不管我怎么解释,他都是一副我懂得,你不用解释了的表情。

你知道什么啊!

你知道!

啥都不知道你瞎想什么,呆子!

我跟他明明是情敌关系!

24楼

我看到最后一行,仿佛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25楼

不止你一个人。

26楼

突然害怕,这是什么。

27楼

看来楼主喜欢的人很受欢迎。

28楼

居然是情敌...hhhhhhh

难以想象楼主的情敌知道以后会是什么表情。

29楼 大王大人

呵...

我说怎么小太阳最近看我的眼神也那么不对劲,前段时间还问我为什么不经常找小xx。

???

我找他干嘛,烦心的要死。

结果说完以后,小太阳的表情就写满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王”。

哈?我干什么了。

接着小太阳又来一句,“我还以为你们俩是...原来是xx单相思啊!”

滚蛋。谁要那个恶心巴拉的人单相思我!

@楼主

你如果不好好跟小太阳解释清楚,那我就有必要去亲自解释了。

没想到打球不行,这种事都办不到。

30楼 楼主

哈?!

你说谁打球不行,也不看看上次输给我的是谁。

31楼 大王大人

错了。我只是输给了小太阳,才不是输给你好吗!

32楼 楼主

呵呵。

那个呆子都是我的,那不就是输给了我。

33楼 大王大人

......

34楼 楼主

再说了他队友是我!

35楼 大王大人

你也就只是他的队友而已,不要以为是同一个队伍的就可以动手动脚!

36楼 楼主

好过某个连队友都不是的人吧?

37楼 大王大人

嗤。

最起码这样就不会被说是兔子吃窝边草。

38楼 

一刷新,就看到楼上这些消息。突然恐慌。

39楼

俩大佬。

40楼

重要的是看了一场争夺大战。

41楼

楼主喜欢的人真是受欢迎。

不仅仅自己学校的队友,居然别的学校的对手都吸引了。厉害,我只能佩服。

42楼

顺便一提,感觉后来出现的大佬,有点眼熟名字。

43楼

+1

44楼

是不是那个QC的排球队的某位...

45楼

仔细一想,细思极恐。

46楼

楼上打住!

47楼 腹黑眼镜

哦~

我说最近王怎么了,原来~

48楼

惊现知情大佬。

49楼

不过那个王,是谁?

难道是后面出现那个?

50楼 腹黑眼镜

不是哦~

是你们的楼主。

51楼 楼主

你怎么来了。

52楼 腹黑眼镜

哟吼~怎么王大人不欢迎?

没想到你对小不点抱有这种心思,果然要好好提防你。

53楼 楼主

说的跟你不喜欢呆子一样。

54楼 腹黑眼镜

嗤~

那也好过你,最起码我可没有被误会说喜欢大王。

55楼 楼主

......

56楼

再次刷新,瑟瑟发抖。

57楼

一看到就知道是同校的,估计还是队友。

楼主喜欢的人攻略能力极强,鉴定完毕。

58楼

突然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人,才能让三个人都喜欢他。

而且是同性?!

59楼 腹黑眼镜

只是一个发球接球都超烂的小不点而已。

受欢迎,这个倒是同意。

打一场比赛就吸引一群人。

:)我一点都不觉得难受。

60楼 楼主

是时候让呆子收敛一下了。

61楼 大天使前辈

没想到你们都抱有这样的想法。

62楼 楼主

...JY前辈?

63楼 大天使前辈

嗯,看不出来啊,YS。

我以为你是一个正经人来着。

没想到你对我的天使抱有这种想法!

64楼 楼主

不...JY前辈,你相信我,我其实挺正经的。

65楼 大天使前辈

:)不用多说了,明天天台见。

66楼 腹黑眼镜

呵,活该。

67楼 大天使前辈

YD你也给我来、

68楼 腹黑眼镜

......

69楼

有种几天看不到楼主的感觉。

70楼

希望楼主能平安回来。

71楼

然而,我站了前辈x楼主喜欢的人。

72楼

啊,我也是。

虽然只有几句话,还是认为前辈可能喜欢楼主喜欢的人。

73楼

+1

站了这对潜力股。

74楼

.

.

.

120楼 楼主

看了你们的回复,没想到你们居然连前辈那么几句话都知道前辈喜欢呆子。

那...

照你们这么说,我感觉一个队伍都是我情敌。

好极了,没有解决呆子认为我喜欢别校的问题,还多了一个,一队伍都是我情敌我该怎么办。

我去洗洗睡了。

:)最后,呆子是我的,垃圾们有种来单挑。

TBC


评论(17)

热度(381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