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all路飞】扯一扯自家突然来的几只猫

——

设定(部分):

主角基本全部猫化。

没有具体角色属于什么时间。

私心草帽一伙为顶上战争后模样。

Ace未死。

主艾路萨路唐路。

论坛体格式(不怎么看论坛体格式,所以全篇并没有很欢脱。)

由于猫化所以没有具体名称。根据特点标名。

伟大航路为校名。

娜美罗宾性转。

部分楼层有名字。

 

一楼 楼主

就在两个星期前前楼主的家里突然多了好多的猫。

是楼主现在的学校的总校长让我代养的。

虽然猫的用品不担心。但是每天被迫吃猫粮,这样下去楼主怕自己以后找的不再是人形生物而是猫科动物。

楼主最喜欢的是那只眼睛下面有疤的猫儿。

那只猫在来我家时头上带了一顶草帽,而且一碰猫他就会炸毛!一顶帽子…这就让楼主心情复杂。好在现在,他!已经让楼主碰了。

然后猫儿有两个哥哥。其中一只平时很温柔或者说绅士?另外一只脾气火爆,但是一面对猫儿就怂起来了。

因为没有名字就只用大哥二哥代替。

猫儿好像比较黏二哥,成天不是和其他几只闯祸,就是和他趴在一起。然后每次猫儿一趴在他身边,二哥猫便会用舌头温柔的舔猫儿的头。猫儿也会回蹭。

猫儿很喜欢动不动就扑向二哥猫,比如出去玩了段时间回来肯定就是奔向大哥二哥猫。(只说二哥猫好像不大好,毕竟大哥猫也是各种宠爱猫儿。)

当猫儿出去时二哥猫的样子也是很好玩的。一副想要跟着去又死活不去(有部分原因是因为猫儿身边的其他几只猫。)然后每次都趴在门边等猫儿回来,猫儿回来跟他亲亲抱抱,还特傲娇扭过头,明明尾巴都甩的快成风扇了。

猫儿看到二哥猫这傲娇样,估计是有经验了,搂着对方的脖子上去就是几口口水舔。把二哥猫脸上的毛都舔湿了才停。就二哥猫那忍耐力,二话不说就回舔回去了。一股子痴汉气息。哪里还有什么傲娇。

:)真他妈臭不要脸。成天用这种方法换取猫儿的美舌。

楼主去买东西了,回来再更。

二楼

hhhh饲养两个多星期居然只给碰一下帽子,楼主都这么高兴。那刚开始岂不是碰都没得碰。

三楼

最后楼主那句臭不要脸是包含了多少的不满。一看就是没怎么被舔过。

心疼楼主。

四楼

不过二哥猫和猫儿关系好的不行。

五楼

完美的诠释什么叫做哥哥弟弟爱。

六楼

莫名感觉楼上…有点怪。

七楼

痴汉二哥猫。hhhh

八楼

话说就没吐槽为啥会有总校长这种东西吗,不是只有校长和副校长吗?

九楼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楼主说的是找人形生物,不是人啊。难道猩猩也行吗。

十楼

楼上跑偏了。重点是二哥猫对弟弟的爱。强烈要求附图!

十一楼

+1

+2

+3

+...

三十一楼楼主

楼主买个东西回来就这么多楼了。

楼主学校是有总校长,校长,还有副校长的。

校长有七个,副校长有七个。

校长们的称号分为四皇和海军三大将,副校长们的称号是七武海。

总校长只有一个。

楼主对于人形生物自然不限于人。

然后二哥猫真的对猫儿很好。

虽然他不要脸。:)

不跑题了。

猫儿的大哥对他也很好。但是对于猫儿做出某些事情的时候,大哥猫是比较有约束力的。最起码不像二哥猫一样,猫儿撒个娇在地板上滚一圈就任他玩闹。

然后猫儿每天的梳理都是大哥猫帮忙的。应该说全权负责。每天一早,大哥猫就会先来找我拿食物。然后就去猫儿身边趴下,用舌头舔舐猫儿的耳朵。

猫儿对这种只是抖抖耳朵,用爪子摸摸耳朵,接着对着空气挥舞两下。这时大哥猫就会含住猫儿的耳朵,估计是在轻轻的啃咬或者舔弄。

没过多久猫儿便甩甩尾巴,接着睁开眼睛。一副迷糊的样子。如果二哥猫醒了,肯定把持不住就扑上去一阵狂舔。

可惜对象是大哥猫。看到猫儿醒了就转身叼食物过来给他吃。猫儿看到食物眼睛顿时亮了。

不用问怎么看的。因为猫儿对于食物难以抵抗。从他第一天来看到食物啥都不管就扑上去我就知道了。

当然大哥猫也是有帮二哥猫拿食物的。至于叫醒二哥猫?反正没和猫儿那样就是。

大哥猫的时间观念意外的强?猫儿饮食时间上。

好了,不说了。滚去买猫粮。不然怕被猫儿后援团吵死。

三十二楼

二哥猫也好宠溺!话说看到猫儿醒了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去拿吃的,然后猫儿又很喜欢吃...

三十三楼

这口猫粮…跪着也得吃。还有,楼上你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

三十四楼

好一口猫粮。

三十五楼

好一翻虐狗。

三十六楼

好一场兄友弟恭。

三十七楼

好一堆奸情。

三十八楼

看楼上和楼楼上这么一说。仿佛闻到了基基的味道。

三十九楼

同上!感觉就是赤裸裸的基情。

四十楼

话说总感觉那啥四皇什么的称号有点点眼熟。

四十一楼xxx

我的妈,深受哥哥宠爱的猫儿。国欠哥!

这是可以撸出一篇拟人兄弟宠溺文的感觉。

四十二楼

求楼上来一发

四十三楼

求楼楼上来一发。

四十四楼

求楼楼楼上来一发。

.

.

.

九十八楼

楼主喂完了。

意外看到评论有觉得四皇称号眼熟的,有兴趣的可以查一下。hhhh

至于那个兄弟宠溺文的如果写了艾特我。谢谢。

继续。

说完猫儿和哥哥们的日常后说一下猫儿身边的其他几只猫。

猫儿身边的其他几只猫让我怎么说好。

其中一只整日沉迷女士。

但是他还是死不要脸的一边沉迷女士一边招惹猫儿。

那只沉迷女士的猫,全身都黄灿灿的。嗯。黄灿灿的。然后最显眼的是他的眼睛上的一戳毛。

我很好奇到底怎样才能长成卷卷眉一样的形状。然后另一边的毛意外的长…长的可以遮住一只眼睛。

虽然不影响他帅。

嗯。尽管他这样,看着还是很帅。你们自己体会。

因为他的毛所以暂时叫他卷卷眉。

卷卷眉很喜欢母猫。很喜欢。是那种见到美猫就把持不住的那种。

这里的把持不住有点不同。不是指兽性大发,也就是嗷几声,实在好看就会留一点鼻血。还好只是一点。不然我上哪给他找猫血。

卷卷眉也是傲娇。明明每次猫儿跟他撒娇都很高兴,面上总是一副搞什么的样子,特别嫌弃的样子。有种你别摇尾巴抖耳朵。

这个时候另一只猫就会好像很不屑的哼哧一声(有点像哈气,但是不太像。)那只猫平时也跟猫儿在一起。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想保卫者一样呢。

有点可惜的大概是他的左眼好像瞎了。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然后他身上总是绑着三把剑。睡觉都不放下来。搞得我怕长时间他腰那的毛万一勒掉了,秃了怎么办。

因为三把剑就称他为剑士好了。

剑士猫感觉是个闷骚。成天一副保卫者的姿态,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对猫儿意图不愧!

比如,晚上猫儿睡着以后。猫儿的哥哥们都不在,他就对猫儿动嘴!又是舔脸又是舔耳朵还帮他顺毛。

白天咋没见你这样。到了晚上就舔舔舔啥意思。:)这里的白天的时候是指哥哥们不在的时候。这种时候白天就没猫帮猫儿梳理了。然而剑士猫这个时候就不知道在哪了。

好好的机会摆在他面前他不去。非要晚上偷偷摸摸。好在一般这种舔舔舔不会持续太久。因为还有卷卷眉在。

当然一开始我是那样觉得卷卷眉鬼阻止他。后来我知道了。确实是阻止了。但是…

那只他妈舔着猫儿的耳朵身体的谁啊!放了猫儿让我来。不要脸。阻止了剑士猫自己又在舔是什么玩意。

:)说好的伟大航路第一直猫呢?

九十九楼

哈哈哈。伟大航路第一直猫什么鬼。

一百楼

一只傲娇一只闷骚,看来猫儿吸引力相当强。

一百零一楼

满屏幕的秀恩爱,还有楼主的更加深沉的怨气。

一百零二楼楼主

楼主的怨气不是一般的。我好歹养了他两个多星期,然而…最近新来的一只猫的地位甚至。好了。楼主的心情。

一百零三楼

惊现楼主。

一百零四楼

新来的猫。估计又是沉迷于猫儿的。瞧瞧这话中的不满。

一百零五楼

又多了一种猫粮吃。

一百零六楼

现在不应该在大喊卷卷眉剑士猫可萌。

一百零七楼

我站卷卷眉x猫儿。

一百零八楼

站大哥猫x猫儿。

一百零九楼

站哥哥x猫儿。

一百一十楼

站剑士猫x猫儿。

一百一十一楼

我哪都站!all猫儿。

一百一十二楼

什么都不站!我x猫儿。

一百一十三楼

楼上,你这样会让猫儿身边的其他猫咬死。

一百一十四楼

我x猫儿…楼楼上,你是打算来一出人兽恋吗?

一百一十五楼

然而刚才查了四皇,发现…是一所相当厉害的学校。

一百一十六楼

楼上求科普。

一百一十七楼

伟大航路学院。

……

………

…………

一百三十一楼

一时之间,什么都不想说。

一百三十二楼

上面怎么了?为什么发省略号。

一百三十三楼

楼上不知道吗?伟大航路学院,是精英汇集的学员啊…而且有不同的录取方式。据说里面的学员基本都很强悍。(各方面。)

一百三十四楼

对对对。以前有想过进去,但是看了当时的录取标准。

一百三十五楼

没想到楼主居然这么厉害。

一百三十六楼

楼主觉得还好吧。不过是通宵了一段时间。:)多去几次医院。

还有我x猫儿的那个。你很有想法。怎么着也是楼主x猫儿先。那些哥哥卷卷眉剑士的,我比较站哥哥x猫儿。(最重要的还是楼主x猫儿。)

然后虽然前面说的都是公的。但是!现在要说的是母猫。

还是一只非常的漂亮的母猫。

毛是纯白的,但是全身的特征大概是怎么着都不愿意把披风拿下来。跟剑士猫不愿把剑拿下来一样。不过那披风好像是为了遮住悲伤的东西。

平时面对其他猫就高傲的跟女皇一样。一看到猫儿整只猫就和发情似得,如果我是猫应该可以看到她眼里的红心。

可惜猫儿对她并不感冒。

哪怕她一直对猫儿抛媚眼,用尾巴撩猫儿,还舔猫儿的耳朵,甚至食物都让给猫儿。

猫儿也很啥事没有似得。哦,不同的大概是,比较感谢她。毕竟分了他食物。

女皇猫平时基本不在撩猫儿就是在阻止其他几只猫和猫儿过多的身体接触。

还有就是时不时的当着剑士卷卷眉猫的面亲吻猫儿。:)不要以为是母猫我就原谅你了。

接着那两只,一只是目露凶光,一只是露出嫉妒的表情。好像嫉妒猫儿能跟女皇猫亲吻一样。明明是嫉妒女皇猫能光明正大的亲亲。一点都不坦率,活该追不到老婆。

感觉剑士猫每次碰到这个时候都想把背上的剑拿下来,上去就是一刀。不过因为三把剑都在背上,爪子够不到,嘴也是。所以只能在那里咬牙,或者冲上去,但是卷卷眉每次都碍着他。

女皇猫便会趁那两只打架的时候用食物诱惑猫儿,又是几个亲亲。

当然以上那种的情况只会在哥哥猫不在的时候。好歹是猫儿的哥哥,女皇猫也不好那么放肆。

一百三十七楼

又是一大口猫粮。

一百三十八楼

卷卷眉这样真的能追到猫儿吗?

一百三十九楼

目测是要很久。毕竟是沉迷女士的伟大航路第一直猫。

一百四十楼

楼上。补刀。

一百四十一楼

母猫意外的可爱啊。然而猫儿没感觉。

一百四十二楼

多了新cp。猫儿x女皇猫。

一百四十三楼

吃了这bg向爱情。

一百四十四楼

之前说要撸文的那位呢。现在都多少cp没见你产粮。

一百四十五楼xxx

不是不产,而是看着只想产小车大车火车。

一百四十六楼

楼上,求开车链接。

一百四十七楼

同求。

.

.

.

一百九十六楼

你们这样不行啊。

迟早有一天会精尽人亡。

再说现在只是其中五只。

后面还有五六只。

你们…

不过,如果开车,请叫我。谢谢。

右键收藏楼主是不会做的。

一百九十七楼

楼主明明就是想看开车,这么傲娇,是被卷卷眉感染了?

一百九十八楼

重点是后面还有五六只啊!

一百九十九楼

现在才是其中五只…已经这么。

两百楼

不行了,感觉看完之后对象都变了。

两百零一楼

对…我要去找男朋友安抚。不然看完就分手了。

两百零二楼

同上。找女朋友去。

两百零三楼

呵呵,单身狗对于对象不在意。

Tbc


评论(7)

热度(59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