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all金】看那打算改白的楼主最后歪了楼

设定:

凹凸大赛转变为凹凸学校。

有前十这些排名,但是不涉及生命危险。

相对平和的世界。

 

1楼 楼主

楼主打算去告白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目测成功的几率就跟我能进凹凸前十一样。

2楼

沙发。

3楼

楼上好手速,佩服。

4楼

搬个板凳,你们先继续。

5楼

吃瓜群众表示请开始你的表演。

6楼

你们这些重点错的,很好奇告白对象。

7楼 楼主

不用好奇,其实我觉得你们都知道,但是我就是不说。

反正你们知道他是天使就够了。

8楼

噫,楼主你这样不配合。很难让我们看下去啊。

9楼

关注点——他。

10楼

打开楼主的主页,男。

好的,怪不得盖里盖气的。

11楼

了不得了不得。

凹凸是专门生产基佬吗。

12楼

你仿佛知道了真想。

强行微笑.JPG

13楼

别说,还真的是。

想想前十都多少个了。

14楼

算了算了,谈什么前十大佬。

说得好像不在前十就不是一样。

想想某个骑月亮的,他说什么了吗。

15楼

Emmm这就很尴尬了。

16楼

感觉14楼把天给聊死了,稳住。

17楼

难道重点不是前十大佬弯的对象?

18楼 楼主

哦,那是我要告白的人。

19楼

???

20楼

那你不是要完。

21楼

何苦折磨,你这不是互相伤害,这是自作孽啊。

22楼

楼主怕不是个傻子。

23楼

居然敢喜欢大佬喜欢的人,还告白,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明年的今天我给你烧香。

24楼

楼上可拉倒吧。说得好像你活得到那个时候一样。

25楼

为什么你们仿佛都坚定了楼主失败。

难道楼主喜欢的人那么666?

26楼

楼上莫不是个萌新。

想我凹凸大赛谁不知道大佬喜欢的人。

27楼

是啊,不仅仅是男的,还是同一个人呢。

28楼

一时之间陷入沉默。

何等强悍的魅力。

29楼

其实我觉得他就像个汤姆苏。

Mmp

真鸡儿可爱。

30楼

看到楼上第一句话还以为楼上要骂人了,结果还是我太天真?

31楼

楼上你何止天真,真以为大佬不看这个?

更何况那人那么可爱,骂你我都不舍得骂他。

32楼

说到底到底是谁?

33楼

让我为萌新解惑。

前十大佬共同喜欢一只小金毛。

蓝汪汪的眼睛,看他的眼睛你就看到了整个世界x

天知道当初看到他从上面摔下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哪来的傻子。

现在想想我才是个傻子,多好的机会,就应该冲上去求拍合照。

不过现在后悔也没用了,人家身边一个召唤师,一个新人杀手。

为大佬恶势力低头.JPG

最重要的是他和排名第二的格瑞居然是青梅竹马,真是没有想到。

第一天来就得到了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的“渣渣”爱称x

后来又遇到了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家伙,成功使对方进化成痴汉。

接着又遇到了雷狮海盗团,据说引起了内战?

再然后就是跟丹尼尔大佬有关系。

啥关系我会说吗?呵。

当然了还有凯里大佬以及某召唤师。

总而言之就是萌新征服凹凸大赛。

:)最后我想说一句:金贼鸡儿可爱,想日。

33楼

垃圾楼上就只能想。

没看到前十都没一个日到的吗。

34楼

不得不说看了以后我就服了,真·汤姆苏。

35楼

没事,到现在金都以为他们都是我朋友。

然而,他们其实都想上金。

36楼

俗称#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却想上我#

37楼

听说最近金打开了新的世界的大门。

38楼

没错!

金吃起了...雷安、格嘉还有其他的。

但是唯独没有看自己的。

39楼

肯定是害怕自己一夜之间打开新的大门。

其实我比较在意那些写了这些的大佬,他们还好吗。

40楼

其实我更心疼金,既然传出来了,前十的那几位还有其他的肯定也知道了。

啧啧,想想他们知道后的表情,我今天就多点了两碗饭。

41楼

+1

相当配饭。

42楼

Hhhh

我就说之前看到金看第一第二打架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你们继续交流感情,我不打扰你们了!”

说完立刻颠颠的抛到一边撑着下巴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那一瞬间我感觉俩大佬都蒙了,明明是为了他打架,结果却被一位是在交流感情。

金大约是知道“打是亲骂是爱。”

43楼

噫,怀疑大佬的心情。

44楼

对对对。

还有一次我路过,刚好听见金问雷狮,“你觉得安迷修怎么样?”

雷狮说,“哈,你觉得呢。”

然后金就露出,恍然大悟.JPG

接着蹬蹬蹬的走了,雷狮一脸迷茫,心里可能想着金就为了一句话特地跑来问他。

然而我觉得就是这句话奠定了金接着吃雷安。

45楼

雷狮: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46楼

这种我喜欢你你却以为我喜欢他的剧情是怎么回事。

金果然是人才。

47楼

所以才老可爱了。

48楼

讲真金的后援团那叫一个大。

瑟瑟发抖。

如果金以后去当偶像了肯定是红了半边天的那种。

49楼

重点不是真的当了偶像以后,前十的大佬穿着痛衣,拿着打call棒疯狂为金打call?

50楼

我曹,hhh

这什么画面感。

然后格瑞的身边摆着一瓶奶,累了喝一口。提神醒脑?

51楼

雷狮头戴‘我爱金’手拿打call棒,旁边摆着雷神之锤?

52楼

卡米尔手拿打call棒,旁边还摆了一盒给金的蛋糕?

53楼

帕洛斯...emmm一脸端庄?

54楼

佩利,佩利赤裸上身不让进?

55楼

楼上佩利什么鬼,突然心疼。

所有人都进了只有我系列。

56楼

抱住佩利不哭,拿着金的抱枕就往佩利怀里塞。

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天真。

金的抱枕是我的。

57楼

害怕。

然而重点是安迷修遇到恶党,那瞬间,两人都握着打call棒,互相对视。

画面太美,不敢多想。

58楼

想想哪天真的实现了,最佳位置一横排全是前十大佬,想想都有点窒息。

59楼

话说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隔壁也是这样讨论大佬和金,大佬居然出现了。

这里都五十多楼还没有大佬出现。

60楼

大佬不屑于此。

61楼

没有大佬才好,不然怎么放肆的交流。

我一点都不想大佬来了以后看Ip地址,然后明天找我出去来一场架。

本来生活就很困难了,还再给我一个住院费,我这个月就不用吃饭了。

62楼

话说你们有没发现前段时间金很少出现啦?

然后前十大佬好像隔几天手里就抱着一只虎皮猫。

63楼

啊,有幸看到格瑞大佬。

那只虎皮猫感觉还是幼崽来的,小小一团,猫在大佬的手上。

敲可爱,想养,没钱。

在这个养自己都困难的地方待着,我已经是废狗了。

64楼

我也看到过,不过不是格瑞大佬。

是嘉德罗斯大佬身边。

当时大佬坐在岩石上,看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什么,估计又是什么中二病的思想。

然后那虎皮猫伸着爪子在岩石上伸懒腰,兴趣来了就翻过身蹭蹭岩石,时不时的用脚刮骚耳背。

后来也不知怎的就伸了只爪放在嘉德罗斯的大腿上,看他没什么反应,干脆整只猫都躺了上去。

嘉德罗斯也没说什么,只是狠狠的撸了两把猫毛,觉得舒服了还摸多了几次。

虎皮猫被摸多了就不耐烦的拍开对方的手,嘉德罗斯好像说了什么,但是因为太远了所以没听清。

但是就是觉得画面美好。

不过后来格瑞大佬来了!

看清楚了。

看我后面打的字。

格瑞大佬跟嘉德罗斯说了什么,嘉德罗斯好像没同意,两个人都掏出自己的武器决定干一架的时候!

虎皮猫走了...

这个时候,星月凯里大佬出现了...

一把捞起虎皮猫就是百米冲刺。

并没有,星月大佬有月亮,直接就是抱起虎皮猫百米飞翔。

哎哟,俩大佬的表情,啧。

就问一句,难不难过?

65楼

服气服气,大佬就是大佬,养的猫都是这么与众不同。

还有为什么养猫就算了,还是同一款虎皮猫。

66楼

说明很可能是同一只。

再加上这段时间金没怎么出现。

67楼

这个时候我庆幸大佬没有看这个,不然总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会被灭口。

68楼 你星月大佬

诶~

那还真是可惜了。

69楼

......

70楼

这个...

71楼

诶诶诶。

我刚才在甜品店,看到金和卡米尔大佬在吃东西。

金那一脸满足的表情,身边都可以飘花花了。

特别是卡米尔一旁那宠溺的眼神,啧!

了不得,无形撩妹,可惜撩不到正主。

72楼

楼上啊...你怕不是个傻子。

73楼 牛奶使我快乐

......

74楼 我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

75楼 才不是假的螺丝。

渣渣就是渣渣。

76楼 甜点控

大哥,你别来了,我和金已经走了。

77楼 我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突然发现你跟我已经很久没有深切交流。

.

.

.

125楼

啧啧,美色害人。

还有到底是怎样才能让楼歪成这样。

 

TBC

 

评论(4)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