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卡埃/微毒埃/微暴埃】某总裁和共生体(上)

文笔一般,能看,是否满意,看个人。
不喜勿喷,可叉。

 

设定:

Eddie是共生体,区别开共生体为Eddie,人为埃迪.

共生体Eddie三观不要用人的来看待。

Eddie可以寄生死物,无法了解宿主的记忆,只能感知些微感情,无法拟人

跟毒液是朋友。

含微量双埃(啧,该死的甜美。

 

 

 

卡尔顿·德雷克一直对宇宙中的神奇生物抱有些许敬畏和兴趣,直到遇到了名为埃迪的共生体。

 

1

卡尔顿自从第一次火箭发射成功后拥有了数个宇宙生物,非常值得高兴。

 

2

经过多次实验后,虽然无法生存在有氧环境,但是与物结合后可以和被结合生物共同生存,值得高兴的重大发现。

 

3

卡尔顿·德雷克开启了第一次的人体试验。

 

4

其实卡尔顿·德雷克在自己的办公室放着一只宇宙生物。

一只与其他宇宙生物不同的模样但是却有类似体质的共生体。

 

5

它看上去柔软的娇小的不像它其他的同类,就像幼时身边的人看的动画片里的史莱姆一样。

 

6

卡尔顿觉得这只共生体乖顺极了,很少翻动自己柔软的身体,一般情况都安静的待着。

这样很好,没有多余的危险,可以让卡尔顿继续说服自己放在办公室里。

 

7

人体试验的进展很不顺利,卡尔顿开始思考到底是为什么。最后得出人类的构造不值一提。

 

8

卡尔顿遇到了一个像他桌面上的共生体一样乖顺怯弱的人——埃迪·布洛克。

 

9

是的。卡尔顿·德雷克从不否认自己桌上那团生物乖顺的怯弱。

过度的乖顺就等于怯弱。

 

10

OK

卡尔顿现在稍微有了点改变,瞧瞧这个不知怎么从容器里出来的共生体,肆无忌惮的冲向他寄生他。

或许它没有想象中的软弱。

 

11

“HI I’m Eddie”

 

12

卡尔顿·德雷克看着肩膀上冒出来的黑色长角的小脑袋陷入沉默,良久才伸出手指触碰它,最后发现却是如同果冻般的质地。

 

“HI I’m Carlton Block”

 

13

“哦!Great~”

“我是埃迪,我还是个幼生体,不过很快就可以长成其他共生体的样子了。”

“我有个Boss——暴乱,好个好朋友——毒液。”

“我非常喜欢毒液,虽然大家都说他是个Loser……但是我很喜欢他!”

 

14

过于吵闹。

卡尔顿·德雷克对这个所谓的幼生体的第一感官。

 

15

卡尔顿通过对方无时无刻的吹毒液中了解到了些许他们这个族群的信息。

怕火,怕部分赫兹的声波。

 

16

卡尔顿一直有个疑惑,为什么自己身上的黑团子的名字如此不一样。

 

17

询问过后得到了不知道的答案。

 

18

也是,这么一个成天就知道吃爆米花的蠢团子能知道什么。

 

19

还有吹毒液。

 

20

卡尔顿无比的庆幸自己不易变胖的体质,不然身体里这个共生体太过不知节制。

 

21

Eddie很少偷吃,主要因为卡尔顿·德雷克生气的时候一张漂亮脸蛋冷冰冰的,还有也不原因跟他说话。

毕竟以前有毒液,除了虚弱的时候、饿的时候,都会好好跟他说话。

 

22

Eddie知道自己的宿主想要改变世界的野望,对此秉持着随意的想法。只要卡尔顿开心就好了。

谁让他是给自己爆米花的人呢。

 

23

卡尔顿的生活还是照常,直到最近名叫埃迪·布洛克的家伙带走了他的共生体。

 

24

很好,现在加多了一项。

Eddie开始变得沉默寡言。

 

25

卡尔顿·德雷克对自己的共生体生气的理由不明所以,特别是当他说待会埃迪·布洛克时达到了顶峰。

 

26

“卡尔顿很想要埃迪·布洛克?”

“Yes.”绝佳的实验品。

 

27

卡尔顿·德雷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宝贵的寄生体不见了。不管怎么叫唤也没有一丝回应。

 

28

在做了超声波后发现自己的共生体真的跑了。

卡尔顿冷着一张脸坐在椅子上看着监控记录,看着那个柔软的团子一蹦一跳的窜到警察的手表上。Huh真是有意思。

 

29

卡尔顿叫来了那个保安,并得知对方的手表不知为何不见了后,怒气值达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30

多日的实验不顺、身边的人背叛、共生体被盗,还有自己养着一段时间的共生体说跑就跑。一项项加起来无一不是在卡尔顿生气的边缘试探。

 

31

卡尔顿决定把自己的寄生体带回来后调教一番,比如不要到处乱寄生,比如不要到处乱跑。

 

32

Eddie拥有跟其他同伴不一样的能力,却也因此失去了别的能力。他只能感知宿主部分的情绪变化,他很多东西不是能从宿主的记忆里知道,他也不像其他同伴一样对吃脑袋有着不一样的快乐。他就像个异类。

是卡尔顿·德雷克接受了他,虽然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但也足够令他快乐。

 

33

Eddie在屏幕上再次见到了毒液,还有那个叫埃迪·布洛克的记者。不可否认他们似乎契合得不错。他为此感到高兴。

唯一令他不是很高兴的是,自己的宿主卡尔顿不知为何对这个记者总能情绪变化的激烈。

 

34

Eddie晃动着自己柔软的身体进入了新的被寄生体,带着点气呼呼还有点期待,等着卡尔顿来找他。

 

35

很好,Eddie在一个人的戒指里气成河豚。他的卡尔顿没有来找他,令共生体生气。

 

36

Eddie发誓绝对不是担心卡尔顿才来的大楼。

 

37

不得不说埃迪·布洛克的身体真的非常舒服,Eddie在把一部分身体放进小记者里面后明白为什么毒液会这么喜欢他了。

 

38

是他他也喜欢。

 

39

不是说卡尔顿的身体不舒服,单纯是更加喜欢柔软、温暖的而已。

卡尔顿的身体相对强健、冰冷,可以说是两种不同的体验了。

 

40

Eddie在外面四处游荡的日子里碰到了毒液还有埃迪,他们互相打了招呼,这很好。毒液非常喜欢小记者,也有替小记者着想身体,虽然小记者不知道还强行把毒液弄了出来。

看着那一幕的时候,Eddie想起了之前看的电视剧,这大概就是棒打鸳鸯了吧。

 

41

还是卡尔顿好,最起码肯定不会让他受这种苦。

 

42

至于为什么会在埃迪的身体里,纯属替毒液看好自己的宿主。考虑到卡尔顿可能有点洁癖,Eddie只把自己的一部分放进去了,到时候可以拿出来丢掉。这也是与众不同之一。

 

43

如果不是还有卡尔顿,Eddie或许会选择埃迪·布洛克,当然还有个前提——没有毒液。

 

44

Eddie后悔了。他就应该整个都进到埃迪体内。

 

45

看看他时日不见的宿主身体里面居然是自己的首领。

 

46

Oh 不得不说首领突然出现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吓寄生体。Eddie安抚的揉揉小记者紧绷的后背,瞧给他吓得。

 

47

“wow 这不是Eddie吗。”

 

48

SHit

 

49

Eddie无比希望首领是开玩笑的叫着他。

 

50

就不应该伸出小触手。

 

51

“嘿,我一直都在这不是吗。哈。”埃迪·布洛克很清楚其实是在说身上的另一个寄生体,但是一想到那史莱姆样的团子形状顿时觉得一旦暴露估计就被那个丑东西吞得渣都不剩了。

再加上还是毒液的好朋友,当然或许还有点护身符的作用。

所以怎么着都不能被发现。

 

52

暴乱伸出头绕着埃迪·布洛克转了转,“Hurr Eddie你还打算在里面呆着吗,你的好朋友毒液呢。”

 

53

卡尔顿·德雷克看着颤巍巍的露出一点小脑袋的共生体,露出冷笑。

 

54

Eddie现在感觉就像面对送命题,不出来暴乱肯定得动嘴,出来就是组合双打。

 

55

“毒液可不是我的朋友,只能说是寄生虫。”

“shut up!”暴乱张开不满獠牙的嘴巴,凶翳的再次开口,“Eddie你应该很清楚再不出来要面临什么。”

 

56

最终毫不意外地Eddie打算出来面对组合双打。

 

57

谁让BOSS都威胁到这种地步,再不出来小记者可能就见不到毒液了。

 

58

“出来,不然我现在就带你去体验超声波。”卡尔顿·德雷克面无表情地盯着那团黑色的共生体冷静的说道。

 

59

“没有人能被……OKOK……”说着Eddie用柔软的身体蹭了蹭小记者的脸,默默的钻进伸到面前的手上的戒指,心里感叹不愧是被他跟首领看上的人如此有魄力。

怂是不可能承认怂的。

 

60

Eddie在最后留了一点小小的触手在埃迪体内,生怕等会毒液赶不上。

 

61

暴乱作为首领熟悉的同族,除了下属,后来多了Eddie。

 

62

暴乱不满意Eddie的身体,太过柔软。

 

63

在母星的时候,Eddie过于柔软的身体导致攻击力完全不及周围的兄弟们。所幸有毒液的投喂,还是时不时暴乱的投喂。

 

64

Eddie记不清到底是怎么认识首领的,只依稀记得首领时不时会带着点食物来。后来次数多了也就渐渐习惯。

 

65

虽然每次都是气凶凶的来,其实意外的友好,这是Eddie的想法。

 

66

Eddie乖巧的露出脑袋看着正襟危坐的前任宿主,露出一颗大脑袋的首领。

毕竟谁还不是个会看脸色的共生体呢。

 

67

“看样子你在外面玩得挺开心的。”

 

68

Eddie面对第二次送命题陷入沉默。

怎么一段时间不见卡尔顿这么喜欢问这种问题。

 

69

秉持着讨好的态度,Eddie谨慎的开口,“挺……挺好的。不过在卡尔顿这里也挺好的!”

 

70

真TM不会说话。

 

71

“是吗,那就继续在戒指里呆着吧。”

 

72

啊,卡尔顿发出魔鬼的声音。

 

73

Eddie小声bb:“明明卡尔顿也有错。”

 

74

“哦?”

 

 

TBC

 

 

 

 

 

 

共生体埃迪真好,随身携带。拟人是不可能拟人,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不然就失去了这样设定的意义。

再说又不是共生体状态就不能爽。

以及为什么设定埃迪可以寄生死物,我感觉卡尔顿有洁癖,所以。

共生体埃迪的ooc有点重,抽根烟冷静下。

 

 

话说毒埃也可以双共生体,啧,或者双共生体+埃迪,爽爆了好吗。合法3p。

顺便如果寄生体埃迪x人体埃迪,我觉得也很爽。嗤。

评论(6)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