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鱼猫咪

不吃gb 不靠近 不要推
不吃不吃不吃!!!
也不要推荐我看!!!

【all火】总感觉家里其他东西都觊觎我的红色iPad,我该怎么办?

OOC有

设定:

奇迹+火神黑子物品化,附带拟人效果。

是一家专门生产拟人用品公司生产出来的。


我家有一个红色的iPad、绿色的狮子玩偶、蓝色的钢笔、黄色的太阳能台灯、青色的充电线、红色的iPhone以及一个紫色的插座。

你们知道的最近有家专门生产拟人用品的公司,上述的都是他家的东西。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红色的iPad!

那孩子的拟人简直就是小天使,我爱他。

我小天使又会打篮球又会做饭,贤惠的不得了,还长得帅!^q^每天我跟猫吸猫薄荷一样,抱着小天使死不离手。

然后其他几个孩子,啧…

一个两个都中二病,跟我的小天使根本不能比。

不会做饭就会打篮球…还有帅。他们还有什么?!

:)还有中二病。

顺便说下,篮球是迷你篮球,篮球框来的。

至于为什么说他们觊觎小天使,一开始我是不那么认为。

直到最近我发现我的小天使好像都不怎么去主动充电了,你们知道的如果电器长时间维持在没什么电的状态有损机能,那怎么行。当然其实是因为没充好电,就不能愉快的拟人了,这种原因我是不会说的。

所以为了搞清楚,我也问过小天使,但是他支支吾吾的不愿意说。那好吧,既然小天使不愿意说,那就我自己查吧!然后终于有一天被我逮到了,啊不是,看到了。

那个臭不要脸的拟人化躺在桌子上,一副任君采摘的样子的黑皮是谁,还有那句“想要就自己坐上来。”

你啥意思,你想搞什么?!

你想要对我的小天使做什么,你说啊!

然后刚好那天我跟小天使说了我晚点要用他,所以以我的小天使的性格肯定会充满电等我享用的,而充电自然少不了充电线。也就出现了刚才的画面。

:)怪不得我的小天使不愿意充电原来是有这么个搅屎棍。

接着我的眼前的画面就是,我的小天使红着脸,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害羞,然后不情不愿的坐到黑皮身上!黑皮还一脸的满足…

那个时候我恨不得戳瞎我的双眼,辣眼睛!

不过我没有阻止就对了,不然小天使肯定很尴尬,我怎么能那样。所以…后面的画面我闭上了眼,转过了身,毫不犹豫的走了。

啊啊啊,给我记住,死黑皮!!!

在那次以后,我终于发现了以前被我忽略的一些事。

比如我家的狮子玩偶和小天使。

一个占卜控,成天尽人事知天命,还让我在他右手绑绷带。跟你说要不是看在你和小天使一个生产线,我早就丢了你。最重要的是这家伙是傲娇啊…

明明喜欢小天使的不行,结果每次小天使来了他都摆出你为什么来找我的表情。嘿!如果不是我的小天使跟你关系好,我就让你去别的房间了。我小天使主动找你你还不乐意,分明是高兴死了,还不承认。啧。

这还要从之前我发现他让我买的东西说起。

那天跟平时没有区别,除了他跟我说让我今天帮他买个东西。我一听,哎哟,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居然主动找我要东西,我一拍手,你说,让我买啥。

帮我买一个狮子玩偶的吊坠。

哈?

我示意让他再说一遍,他看了我一眼,不屑的转开头。

:)你知道你在很谁讲话吗?

当然我还是买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估计我问了他也不会说。所以我就直接给他了。然后第二天我就发现那个吊坠到了小天使的身上!

喂。你不是让我买给你的吗?

我只让你帮我买,没说是给我的,而且那又不是要给的。

…有没人跟你说你这样很傲娇。

特别是后来我知道了他让我买东西的第二天狮子座的幸运物是狮子玩偶之后。

但是我特别想问他的是,他自己难道就不懂把自己送出去?他就是个狮子玩偶好吗。

又比如我家的插座和小天使。

一天不吃零食会死还路痴,一天到晚缠着小天使让他做东西给他吃。少吃一顿还不行。

吃饱了以后就仗着自己体格比小天使高大就抱住小天使,一抱就是几个钟,害得我都没法很我的小天使亲近!一靠近就瞪我。

不过他表达喜欢的方式就特别简单,就是愿意跟小天使分享零食,因为平时他的零食可以说谁都动不了。吃了的话他就会很生气,整个人都颓废起来了。不过这种时候只要让小天使去做一顿饭就好了,一顿不行就两顿,吃到开心了为止。

再比如蓝色的钢笔跟小天使。

蓝色钢笔有着超低的存在感,好几次我都怀疑我钢笔不见了,结果后来买过了普通的钢笔后发现他不是在那里吗。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就是不想让我用他,所以才整天不让我看到,直到我买过钢笔。

如果要说小天使很谁关系最好,估计就是钢笔。因为…我哪知道因为啥?!他俩一个生产线下来,莫名其妙的就是关系好,我有什么办法。

钢笔平时都跟小天使在一起,然后嘴里经常叨唠小天使是他的光。是是是,他是你的光,不就是有次他滚到桌子底下了,黑不拉几的,我让小天使开了照明找到他了吗。怎么就是你的光了。那我天天被小天使照,他是我的啥…嗯,我的爱。

不过钢笔有个恶趣味喜欢拿狗玩具吓小天使,说起来我的小天使居然怕狗,这还真让我意外。当时还不知道,后来有一次我目睹了钢笔对小天使的所作为以后才知道的,哦,原来小天使怕狗。

但是我能理解为什么,因为平时从来都不哭的小天使,会在看到狗的时候吓得走不动甚至哭出声,实在可爱的不行。

再再比如太阳能台灯和小天使。

是个外热内冷的烦灯。

自从某次之后就粘着小天使,看到小天使就扑,跟狗一样。还是金毛犬。

明明是个冷淡的人非要表现的很温暖,搞得好像伪装的很好,其实早就被看透了。特别是小天使。有一次他跟小天使,钢笔吃饭,吃着吃着小天使说,你是不是讨厌我?

那个场面瞬间尴尬,但是我觉得小天使没有说错。我也感觉他并不喜欢小天使。可能是因为小天使跟钢笔关系很好,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

那家伙听了反而露出笑容,你知道就好。

哈?!

你以为你是谁,为什么我小天使要知道,不喜欢你就走啊!

当然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很久,只维持到烦灯的特质灯芯不见了为止。

那天我和其他的孩子几乎翻遍了家里,都没有找到,我没办法了。就说,算了,换过灯芯吧。他们都沉默了,因为换了灯芯以后烦灯可能就不是现在这样了。小天使没有多余的反应,只是还在不断的找,终于后来找到了。

找到以后烦灯问小天使,为什么要帮他,换掉了不是更好吗,换一个不讨厌你的。

小天使不在意的笑了笑,不要,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烦灯。

烦灯是我自己说的,只是不透露名字的代词。

在那之后烦灯就天天缠着小天使了,时不时抹胸摸屁股。

:)我一点都不嫉妒。因为我一手指下去,估计摸得就不止胸

了。

最后就是我家红色的iPhone了。

是个超可怕的人啊!

我都不怎么敢长时间直视他的眼睛,看久了我都怕自己跪下去。

但是就是这样的人,小天使居然敢靠近他。虽然一开始也不愿意,有点害怕他。毕竟他第一次见小天使的时候就拿迷你剪刀戳我的小天使。我当时差点叫出声,他怎么可以那样对小天使。我赶紧抱过小天使如修复了,哪怕伤口不大。

本来小天使是不愿意靠近他的,然而耐不住对方让他过去啊。只能每次都乖乖过去了,因为反抗没用。久而久之,小天使也习惯了,有的时候不用他叫都自己过去了。

啧。

真是羡慕。

小天使都没有那么听我的。

虽然我这么说可能会有一种小天使臣服了的感觉,但其实我觉得小天使挺依靠他的,因为平时有点什么解决不了的事他都会跑去找他。而对方也会好好帮他出主意,有时会给些鼓励。至于小天使有做错的时候,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批评,再给一点鼓励。典型的一棒一颗糖。

然而小天使接受了。

怎么说,这俩人的相处,我其实看的挺舒服的。

不过最后,我应该怎么对付那群觊觎小天使的家伙啊!!!


评论(13)

热度(10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